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我在家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07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我在家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广泛关注家乡变化,准确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深入农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等,以青年人的视角向农民群众、社区居民、企业一线职工、基层党员干部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目前共有96名同学完成宣讲,已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20余期。


图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传活动中,广泛开展全方位、互动式学习宣传,实现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相融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审稿 张学亮)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