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11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0日上午10:00-11:3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邀请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齐峰教授做客“东电犀园论坛”,在四教B507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讲座。

       齐峰教授从历史演进、科学内涵和历史意义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层次地解读。首先,从器物、制度和观念等层面回顾了我国现代化进程的演进历史;其次,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指导思想、科学内涵以及中国特色;最后,对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历史与现实意义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通过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使学院广大师生群体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为系统、更加全面的认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审稿 张学亮)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