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学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24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50余人,走进吉林市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学活动。

      在党史主题展馆学习当中,学院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时间轴,重温党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学习相关视频,回顾盛会,并着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内涵开展沉浸式学习。活动当中,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供稿/审稿 刘畅)


师生党员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在红色观影区参观学习

师生党员合影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