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6-15 】

 

       6月14日,艺术学院在三教A221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畅作为主讲人为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报告。

       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如何在准确把握“两个结合”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谈了看法。刘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在新的起点上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使命,艺术学院的广大师生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立足本职,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在美育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举办本次专题培训旨在引导全院师生坚决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实到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



(艺术学院供稿/审稿 刘畅)


专题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