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与东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面对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6-17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师生中落地生根,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16日,东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暨“犀园论坛”第39讲。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辅导员、全国科研先进个人、吉林省杰出校长秦颖应邀做了题为“踔厉奋发创佳绩,团结奋斗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威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出席活动。




报告会上,秦颖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切身经历,分享大会盛况,交流学习体会,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使参会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直观、更加立体地认知。秦颖勉励东电广大青年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科学设定人生目标,正确规划人生道路,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要勇担时代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用智慧和汗水拼出一个美好未来,让青春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秦颖代表的宣讲让学院师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师生的殷殷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应有的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审稿 张学亮)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